被一个网站耍了

胖鸭子

前些日子看到一篇文章,说zeal.com是个收集不同网站并分类的站点,其数据和Google Directory, Open Directory Project等共享,可以让自己网站更容易被检索到,说得挺好的。

我就去那里注册,但是要添加网站,必须先做一些选择题,有的题目是给介绍某东西的网站选择一个最佳标题,有的是选择最佳描述,有的是选择一个网站能或不能加入其目录的理由,等等。必须做对20道里面的至少18道才可以添加网站,不过可以重复做,并且题目会重复出现,我做了五遍才全做对。好不容易可以添加网站了,但是实在搞不懂它那个给网站选择分类的页面是什么逻辑,最后还没添加成功。

今天想起这个网站了,去看看,结果显示:

zea1

上面的一句:LookSmart has decided to focus internal resources on objectives that are more central to our business strategy and Zeal.com has been shut down. 为了商业利益就把以前的注册用户都“咔嚓”了,连封电子邮件都没有给发。我随即上 Open Directory Project,不用注册,不用做题目,很快找到了个人主页的目录,把我的主页提交了。其实以前知道dmoz的,当时觉得zeal也许更好,就没有在dmoz那里提交,谁知这个zeal竟然如此。

吸取教训了,以后.Org能解决的,就不去.Com,我有选择的自由。


首次更新: 2006年3月30日
末次更新:

首页 « 并非日记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