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不等人!

胖鸭子

水木3.16事变之后,紫霞BBS注册用户剧增,我也抢了几个酷ID。前几天看到 Redhat还没有人注册,就想抢了。我觉得不急,就没急着注册。刚才想起来这事儿了,去注册却发现:

请输入代号: redhat
此帐号已经有人使用

一查:

redhat (望财) 共上站 4 次,发表过 0 篇文章
上次在 [Fri Apr 29 02:37:35 2005] 从 [143.117.132.*] 到本站一游。
离线时间[Fri Apr 29 03:03:51 2005] 信箱:[ ] 生命力:[365]
修炼道行[0点] 身份: [斧头帮众]。
没有个人说明档

被人刚刚抢了,很可能就是今天凌晨注的,IP还是英国的。我有些遗憾。也许在有人看来抢注马甲是很无聊的事情,但毕竟因为我的拖拉未能遂愿。

我在紫霞的主ID pi 的昵称是“时间不等人”。高中看的一个科幻小说里面提到西点军校的校训就是这个。我拿这句话提醒自己,却还是没有赶上时间,把Redhat给丢了。很多事情,如果你决定要去做,那么就尽快去做,不要放到后来去做。如果因为矜持,懒惰或别的原因拖延了,很可能就再也做不了了。林清玄的一篇散文里面说到,生命中的很多事错过了五分钟,也就错过一生了。你还在犹豫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