删除 Firefox 的扩展

胖鸭子

我的Firefox里面的Tab Double Click 0.1和Tab Clicking Options 0.3混在一起,只有前者的选项。我想把它们删了再装一个后者。本来可以在Firefox里面的删除的,我图方便,就直接在bash里面把 ~/.mozilla/firefox/default.04i/extensions里面该扩展的文件夹删除了。可是下次从bash启动Firefox 时会出现找不到扩展的错误消息,而且Firefox的界面乱了,菜单和地址栏都不响应了。

遇到这种情况,不用慌张。在~/.mozilla/firefox/下面我执行了几次
grep [cC]licking * -r

grep tabdblclick * -r
这样可以发现在Extensions.rdf, pref.js等文件里面还有这两个扩展的一些信息,把它们删除干净即可。

在bash里面重启Firefox,如果没有相关出错信息,那么你的扩展可以算删除干净了,你的Firefox也就没有问题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