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七八糟下载页面


理查德˙斯托曼在法国Toulouse的演讲

2007年7月6日添加。
6月14日,rms在法国Toulouse用法语作了题为«Le mouvement du Logiciel Libre et le système d'exploitation GNU/Linux»的演讲。在官方页面查找"Jeudi 14 Juin",下载录音,还有演讲记录、视频和海报。

OpenCV 1.0 Deb包

2007年3月7日添加。
下载OpenCV是自由和开源的计算机视觉库。1.0版于2006年底发布,Ubuntu目前最新的发行版Edgy Eft中还是0.9.7。这是我在Ubuntu 5.10(Breezy Badger)下编译的OpenCV 1.0,编译选项为--prefix=/usr --with-gtk,但没有Python支持。我在Breezy和Edgy下都可使用,在其它发行版中应该也可以用。

雷神之槌3 源代码

2007年1月5日添加。
可从ID公司FTP下载。雷神之槌3(Quake III Arena)堪称史上最伟大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。其源代码(不包含地图)在GNU通用公共许可证下发布。

WHAT’S UP 2007: 365 days of SKY WATCHING

2006年12月30日添加。
本地下载。一本2007年天象观察的英文电子书,每天一个天象。来自What’s Up - 365 Days of Skywatching

Openoffice.org 2.1 Windows英文版

2006年12月13日添加。
这是刚刚发布的版本。中文版在http://zh.openoffice.org下载。

Eben Moglen在2006 Plone Conference的演讲

2006年12月11日添加。
主题:Software and Community in the Early 21st Century
观看或下载

Sun开源Java发布会录像

2006年11月24日添加。
OGG视频下载
来自http://www.sun.com/software/opensource/java/。还有 Brian BehlendorfPaul CormierEben MoglenTim O'reillyRichard StallmanMark ShuttleworthDr. Marcelo K. Zuffo等人的评论。


首次更新: 2005年*月*日
末次更新:

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