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网改了一下

胖鸭子

中午我同学在我电脑上看我blog,打开我"@163.com总是被鄙视及其它"中的那个链接:http://mail.sina.com.cn/khhlep/freehlep.html,发现"您的操作系统"一栏改了,没有了Mozilla一项,添加了 Macintosh, Unix和Linux三项。上次我在水母清华BBS的ITExpress贴了抓图,想必新浪的编辑是在那里看到的。

事实上,Macintosh是苹果电脑公司生产的个人电脑的名称,其上操作系统的名字是Mac OS(Macintosh Operating System)。目前苹果公司做的操作系统叫Mac OS X。Macintosh上面的操作系统 可以是Mac OS (X),也可以是Linux,比如http://www.yellowdoglinux.com/。

上次贴新浪网页的那个抓图没成功,这次好了,显示了新浪某些人把Mozilla当作操作系统的那段日子。